当前位置: 首页 > 行业资源 > 企业风采 > 正文

山东希牛农牧饲料发展有限公司


希牛农牧创立于2002年9月16日,是集饲料研发与产销、原料贸易、特色养猪及“生态、风味、健康”品牌猪肉连锁店为一体的综合型农牧企业,总部位于历史文化名城、中国物流之都——临沂。 经过多年潜心经营,在临沂、青岛、济南等地成立六余家子公司,年饲料产能达百万吨。

希牛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走专业化发展道路,以专业队伍、规范管理、先进设备及高效养猪“26523模式”,帮助广大猪场朋友实现更佳的养殖收益。公司凭借过硬产品质量、良好市场信誉,产品已实现对山东、江苏、河北、河南、安徽等市场覆盖,猪饲料总销量位居山东前列。目前已形成“饲料、贸易、特色养猪与健康肉食”四大主业务板块。希牛秉承“诚信、谦虚、负责、乐业”企业精神,广泛获得社会各界好评。

"雄关漫道真如铁,而今迈步从头越",拼博奋进的希牛人正在为实现下个五年规划--"双双百目标"(2022年实现猪料百万吨、特色养猪百万头、高档健康肉食店百个、产值百亿并上市)而披荆斩棘。在“把小平台做成大平台,把大平台做成大家的平台”核心价值观指引下,以事业平台凝聚人,以仁孝文化塑造人,不断吸纳富有朝气与激情的专业人才及精英团队,共同打造“母猪的保镖、仔猪的保姆”的健康猪业发展平台。希牛人肩负起“培育人、创财富,做健康快乐事业”的崇高使命,通过不懈努力打造“希牛特色生态养猪产业链”,助推畜牧业健康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