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行业资源 > 企业风采 > 正文

山东兴安动物药业有限公司


山东兴安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,是专业从事兽药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制药企业。公司位于山东昌乐崖头工业园,占地40亩,总投资3600万元。公司现有粉剂、散剂、预混剂、口服液、水针剂、液固体消毒剂等9条GMP生产线,同时配备饲料添加剂、预混料等生产线,覆盖肉禽、水禽、蛋禽、牛羊、猪等多个领域,年生产能力亿元以上。

公司具备国内领先的研发及自动化生产能力,并与中国农科院兰州兽药研究所、山东农业大学、山东牧院等教育与研发机构深度合作,成立专业的兽药研发机构。公司以动物脾肺理论为依据,根据不同动物养殖特点,研发中药抗病毒、抗气囊炎栓塞、保肝护肾、胃肠保健等兽药产品。旗下产品被新希望六和、江苏益客、亚太中慧等省内外大型养殖企业广泛认可。

我司秉持“诚信,务实,主动,合作”的企业价值观,以“聚英才兴世纪伟业,塑精品安天下生灵”为使命,深耕动保领域,在生产工艺、中兽药研发、功能性饲料添加剂领域继续突破,引领行业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