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行业资源 > 企业风采 > 正文

双胞胎集团


双胞胎集团成立于1998年,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猪养殖、养猪服务、饲料销售、粮食种植与贸易、生猪屠宰与深加工为一体的全国性大型企业集团,集团下设分公司300余家,员工人数近2万人。2021年集团饲料销量超1100万吨,生猪上市1165万标头,实现产值866亿元,是中国企业500强,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。

双胞胎集团掌握核心科技,拥有大量的遗传育种、饲料研发、非瘟防控、屠宰及肉食品加工等核心技术。近年来,双胞胎集团积极响应国家“乡村振兴战略” ,发挥龙头企业和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带动作用,通过“公司+农户”、“合伙养猪”和自建现代化规模猪场等模式,过程中统一生产、统一销售、技术共享,大力发展生猪养殖,成为生猪稳产保供主力军,带动合作农户共同富裕,反哺社会,推动农村经济发展。

双胞胎坚持以客户为中心,为客户创造价值,致力让家人吃上放心肉。集团通过构建全球最大最好的养猪服务平台,让养猪更简单;通过从原料、饲料、养猪、屠宰、销售闭环管理,让猪肉更安全,立志将安全、健康、美味的猪肉带给每个家庭、每张餐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