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行业资源 > 企业风采 > 正文

五仓农牧集团有限公司


五仓农牧集团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五仓农牧)是一家聚焦肉类养殖业务的现代农牧企业,系蓝润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。蓝润集团创始于1997年,秉承“实业报国 服务民生”的企业使命,深耕大消费领域,是一家以食品业为主的综合性产业集团。连续多年上榜“中国企业500强”“中国民营企业500强”,位列“四川民营企业100强”第三位,2021年产值达730亿。

依靠蓝润集团深耕四川建立起的资源、产业、人才等优势,五仓农牧在四川省展开布局,并坚持绿色价值取向,利用种养结合的生态体系,推动“猪-肥-粮”循环养殖,探索“无害化养殖”的可持续发展道路,助力四川生猪产业绿色发展,相关项目连续两年被列入省重点项目。

饮水思源,不忘初心。五仓农牧在稳健发展的同时,将始终坚持“农牧为根 民生为本,创造价值回报社会”的企业价值观,将企业进步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,着力发挥辐射带动作用,持续在拉动就业、产业升级、乡村振兴、生态环保等领域贡献企业力量。

未来,五仓农牧将立足四川,积极融入农业现代化大潮,持续汲取高质量发展力量,为蓝润集团食品主业战略的实施,提供区域优势互补、战略高效协同的产业布局支撑。为增进民生福祉,改善人民生活品质而不断奋进